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首发集团外部董事到东南港项目调研指导

2024-04来源:首发智慧物流公司

      4月8日下午,首发集团外部董事金燕华、王禄征、李汉成、郝建到北京东南高速公路智慧物流港项目调研指导。集团副总经理李振国,董事会秘书高丽,经营发展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首发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首发智慧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集团外部董事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东南港项目汇报,全面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投资集团总经理李清就投资集团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及执行情况、物流供应链板块发展情况、东南港项目建设情况、配套融资和经济指标影响等内容进行汇报。

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立就物流供应链板块发展模式、供应链交易平台搭建、物流集团培育以及投资集团发展思路等事宜进行补充汇报。

李振国副总经理表示,投资集团要加快推进东南港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及时总结项目一期经验,为二期开工建设奠定基础。同时要结合“智慧、绿色、集约、高效、共享”的发展理念,形成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集团外部董事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表示投资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对于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布局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并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研判内外部形势,做好产业升级与布局,与时俱进推进东南港项目一期、二期建设与运营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发挥首发集团资源优势,突出东南港项目的示范作用,为后续重资产投资建设提供支持。三是要持续强化成本管控,优化财务结构,确保投融资相互匹配。四是要同步加强运营管理团队建设,全面提升项目智慧化水平,为后续开园运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