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工程运输成功中标新项目 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3-12来源:首发物流枢纽公司
首发物流枢纽公司再次斩获中交一公局华南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地铁22号线盾构管片运输专业分包》项目,中标金额6552万元。

近期,首发物流枢纽公司再次斩获中交一公局华南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地铁22号线盾构管片运输专业分包》项目,中标金额6552万元。

此项目是公司继东六环改造工程管片运输顺利保供后,中标的又一个新运输项目,标志着公司在工程运输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北京地铁22号线又称北京地铁平谷线,作为高质量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的标志性线路,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是京冀首条跨省域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也是首条突破市域行政范围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公司能够参与到项目保障中,也是对自身运营能力的检验。

下一步,首发物流枢纽公司将进一步总结工程运输运营经验,积极拓展外部市场,以更加高质量的运营服务水平,高效率的运力调配能力做好项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