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诚信为本 质量至上 首发物流枢纽公司建材供应链业务获客户好评

2023-11来源:首发物流枢纽公司
近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将一面“质量至上 诚信第一 精诚一聚 合作共赢”的锦旗送到首发物流枢纽公司,感谢公司的诚信经营及优质服务。

近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将一面“质量至上 诚信第一 精诚一聚 合作共赢”的锦旗送到首发物流枢纽公司,感谢公司的诚信经营及优质服务。一年来,公司克服诸多困难,时刻以客户需求为目标,完成了中建三局的国家核电科研创新基地、北京商务中心核心区等16项重点工程项目,累计提供6万吨的钢材及水泥供应,保障各项目的正常有序生产建设,为首都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

首发物流枢纽公司始终秉承“干负责任的事业,做负责任的人”的企业精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在建材供应链业务领域深耕细作,逐步做大做强首发物流品牌。业务开展过程中,积极落实协调供货资源,时刻做好质量控制,及时沟通供应进度,以“大客户”服务理念全面保障客户权益,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赠送的锦旗,是客户的认可与信任,是公司前进的强大动力,更是对公司业务继续做优做强的鞭策。首发物流枢纽公司将持续优化建材供应全流程,全面提高供应链响应速度,不断深耕首都建筑材料市场,保障各项重点工程按计划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