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房山区商务局局长到首发物流枢纽公司开展调研指导

2023-10来源:首发物流枢纽公司
10月8日,房山区商务局局长路鹏、副局长宋薇一行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到首发物流枢纽公司进行调研指导。首发物流枢纽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于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首发物流枢纽公司)10月8日,房山区商务局局长路鹏、副局长宋薇一行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到首发物流枢纽公司进行调研指导。首发物流枢纽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于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首发物流枢纽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年度经营情况及城市更新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路鹏对公司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对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以城市更新项目为契机,建设智慧化、绿色化、集约化园区,打造房山区发展的样板工程,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要稳步推进公司经营发展,助力区域经济提质增效。

于建首先感谢房山区商务局长期以来给予首发物流枢纽公司的大力支持,随后表示,公司将在属地政府及上级单位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在仓储物流、供应链、商贸及运输等方面优势,扛起国企责任,展现硬核担当,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助力房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